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连云港地区新增四个优质生源基地
2020-07-27 20:14 余泓 

为拓展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727日,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带领药学院负责人等一行赴赣榆高级中学、赣榆第一中学、海头高级中学、东海高级中学开展“江苏海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并与各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在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活动中,校长宁晓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意义,对各中学近年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与本地区各中学的联系,建立友好合作长效机制,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努力推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紧密对接、协调发展。
  参加活动的各中学领导高度肯定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的愿望,实现资源共享,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江苏海洋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近年来,我校所在地——连云港地区一直是我校稳定且招录学生较多的生源基地,每年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因此,与连云港地区各县区中学建立更加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拉开了我校与本地区各县区中学合作共赢的发展序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各中学的深度合作与联系,积极拓展发展空间,进一步推动生源基地建设向深层次、可持续方向发展,扩大我校在本地区应有的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