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党课作品入选教育部思政司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8-11 11:30  



8月5日,由我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教授主讲的《全球疫情防控中的大国担当》党课作品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该党课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重要举措。党课内容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放报道,全校师生在线观看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药学19级研究生秦天:疫情期间我有幸成为一名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这段经历让我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理解。这堂微党课充分体现了中国要为人类做贡献的负责任大国的气度和形象。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全面战胜疫情,一定能为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制药工程17级本科生袁亚丽:身处湖北的我本学期因为疫情影响未能返校,但是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不论是课堂直播、课后辅导还是线上考试,都得到了学校的贴心安排。王书记的党课带我们见证了中国速度与中国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早日全面战胜疫情、早日重返校园的决心与信念。

今年四月,江苏海洋大学两万余名师生春季返校复学,是江苏省乃至全国首批复课的高校之一。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科研任务,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自力书记的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网微党课链接:https://fuwuvod.sizhengwang.cn/1ba8df254bab4760a7301477573cf78c/c54f6fb432294affa531845518a9d249-a68c188417ee78b403acba6bc068b180-sd.mp4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