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校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管理处领导到药学院指导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2020-08-19 09:50  

817日下午,教务处乔斌处长和教学质量管理处安俊丽处长莅临药学院指导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药学院孙涛书记、史大华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课程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药学院药物制剂专业是省品牌专业,制药工程专业正在筹备工程教育认证,药物分析专业是2019年开始招生的新专业。这三个专业参与了我校第一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药学院高度重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在制定培养方案的过程中,我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原则,贯彻执行OBE教育理念,严格执行国家教学质量标准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通过前期的广泛调研和专家论证,药学院初步完成了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乔斌处长充分肯定了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并强调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中要充分考虑新医科建设、产教融合和团队教学问题。安俊丽处长强调,药学院的制药工程专业要参加工程教育认证,一定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的一些问题,特别是课程支撑毕业要求的对应关系方面给出建设性的建议。

药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结合乔斌处长和安俊丽处长的建议,进一步完善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