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舒小平到药学院调研开学准备情况
2020-09-04 09:13 刘连国 

93日上午,副校长舒小平到药学院调研开学准备情况,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副院长史大华、副书记李海南、副院长秦昆明及学院党政办公室、实验中心、学工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涛首先汇报了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利用暑期重点推进实验室维修改造、学科与研究生教学、科研、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药学院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层层推进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暑期42名留校研究生在导师悉心指导下参与实验室多个科研项目成果喜人;工信部2020年先进制造业集群初赛(评标)结果发布,我院参与的连云港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成功入围,实现了科研重大项目落地400万;启动2020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

另外,孙涛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也做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舒小平认真听取汇报,对我院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开学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药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务实精神,抓住机遇,持续加力,扎实推进实验楼维修改造工作按期完成,在新学期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抓好药学学术型硕士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产学研合作、科研团队等各项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续写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