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连云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2021-02-09 16:21 王秀军 

     27日下午,我校与连云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共建药品安评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举行。校领导许兴友、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慧珍、药学院书记孙涛,连云港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志飚、连云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领导杨晖、陈红出席会议。

    宋志飚对许副校长一行到连云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海洋大学给予检验检测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合作的前景与意义作了进一步的阐述,连云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拥有一个以实验动物为研究对象的动物房,并取得江苏省科技厅颁发的资质证书,能有效解决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高校实验动物的发展瓶颈问题,药学院将以药理学科为载体,建立互通互联机制,共享信息资源,齐头并进科学研究,共同申请省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协助食品检测中心致力于打造一支目标明确、结构合理、成绩显著、效果突出的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新团队,推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事业发展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稳步迈进。

许兴友对这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开展合作是双方强手联合、实现双赢的重要形式。对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做了详细介绍,近年来药学院博士化比例明显提升,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可为药检所提供很好的人才支持,下一步双方将尽快成立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协调和沟通机制,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合作内容,积极促进双方合作尽快开花结果、凸显成效。

许兴友与宋志飚分别代表学校和连云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将共同构建“药品安评中心”的合作新模式,积极推进学校与检测中心在人才共建、产学共建、科研共建、仪器设备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人才、人力、资源、资金、设备、设施的最优集聚,构建医药创新发展产业链。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