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邀请食品学院副院长盘赛昆博士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
2021-03-12 08:11 苏倩倩 

3月11日下午,药学院邀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盘赛昆做关于如何撰写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专题报告。报告由药学院院副院长史大华主持,制药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及负责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教职工共同聆听了报告。

盘赛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作用和意义,详细解读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等内容,对评价、评估等自评报告中涉及的专业词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我院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核心问题进行了解惑和指导。

报告结束后,盘赛昆还分享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该场报告会对于推进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