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2021-05-02 07:32  

430日下午,药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文华楼302教室举行。孙涛书记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程青芳教授、董自波教授、马卫兴教授、许瑞波教授、孙吉佑副教授和史大华副教授担任。我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史大华主持了比赛。

孙涛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使命,课堂教学又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和主渠道,历来受到师生的充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加入给药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学术积累丰厚,整体素质较高,但是在教学方面的成长仍然需要过程,需要在科研中不断汲取营养,向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成长。

在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共有14位青年教师上台展示,选手们或妙语连珠、或娓娓道来,或精彩案例引人入胜、或现场互动气氛活跃,传统板书有板有眼,先进教学技术运用娴熟。既展示了高超的教学技能,也展示了良好的个人风采,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位青年教师展示完后均有评委给出精彩点评,使各位青年教授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最后,孙涛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本届比赛授课过程精彩纷呈,教师们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但是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不断增强讲课的艺术性、努力提高课堂的驾驭能力,多出好课,早出名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