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9-21 15:04  

各部门、各班级: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4日。假期前后的周末正常休息,不安排调休、调课。寒假放假时间提前2天。

二、安全稳定及八项规定

1.各部门、各班级要对师生员工进行疫情防控、遵纪守法、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育,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对办公室、教室、通灌校区实验室等主要场所的门窗、水、电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 值班同志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有效联络。

3、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三、疫情防控

1. 各部门、各班级要引导在校师生员工尽量保证活动空间相对固定,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和离校师生员工信息,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 离校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可能不跨省出行。离开本市前往省内其他地区的师生员工,须提前报备行程信息。如确需离开江苏,需按照要求提前履行请假手续,获得批准后方可出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