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学工概览 
 立德树人 
 管理服务 
 奖贷困补 
 招生就业 
 心理辅导 
 团学组织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招聘信息】海门华祥招聘简章
2020-06-11 09:37  

海门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海门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医药科技创业园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80人,其中45人为研发人员,主要从事含氟类小分子液体的工艺的开发优化和放大,包含含氟类分子砌块,中间体和原料药。

二、招聘岗位

1. 有机合成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实习生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等相关专业即可,招聘人数:10人。

2. 工艺化学师助理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具备优秀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有化工厂的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10人。

3. 分析化学师助理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专业相关专业,有良好的分析化学背景,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注重自我学习与提高。招聘人数:2人。

4. 国内商务助理/专员

岗位要求: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招聘人数:10人。

5. 国际贸易商务助理/专员

岗位要求: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英语良好者优先。招聘人数:10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包食宿(宿舍环境优美,园区景色适宜)、交通补贴、年终奖、项目奖、节日福利、体检、旅游、市政府人才引进补贴等

弹性工作制,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佳欢 电话:13912897694 (微信同步)  网址:www.btcpharm.com

简历投递邮箱:hr@btcpharm.com

海门总部地址:江苏省海门市临江镇洞庭路100号海门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分公司地址:徐州新沂高新区,山东金乡新材料基地。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