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学工概览 
 立德树人 
 管理服务 
 奖贷困补 
 招生就业 
 心理辅导 
 团学组织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招聘信息】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1-05 16:41  

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029日,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其中制剂工厂占地71000平方米,原料药工厂占地54000平方米。公司已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经过10余年的发展,公司于201412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2015714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2735,股票简称:德源药业;自2016年以来连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还在南京设立了南京德源药业有限公司,为致力于药品研发、生产、技术咨询与服务的专业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注: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至单位邮箱 pharma@163.com,或者电话联系 徐玉港 13812336614(同微信号),以上方式可第一时间回复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791  邮编:222005